碎碎念

I will slow down and became couscious of life's simple pleasures.

12月10日下午4点多,爸爸打电话告诉我爷爷走了,第二天一早就赶回了家,一路上想着十一回家和他聊天的场景,还记得替他按摩时触摸到他瘦骨嶙峋的后背,心里好心疼。走的那天清晨想去和他说再见,大伯说他还没起床,带着内心的不舍回了北京。想着过年还能见面,谁知这是最后一次相见。希望在远方的他依然安好如初。

归京前,我的箱子里又塞满了爸妈准备的好吃食,衣服装不下了,妈妈说洗完给我寄过来。里面一双袜子大拇指戳了个洞,还是被细心的妈妈发现了,今天收到包裹打开后看到袜子已经补好了。感恩爸妈,有你们我真的好幸福!

送走了一个疼爱我的爷爷,就该更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。好好爱他们!


评论

热度(2)